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数说世界杯:凯恩、孙兴慜上热搜 冰岛关注度仅次俄罗斯

2018年06月19日15: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王超)北京时间昨日晚间至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进行了3场比赛。其中F组瑞典1:0小胜韩国,G组比利时3:0战胜巴拿马,G组英格兰2:1拿下突尼斯。今晚,首轮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根据人民体育&360搜索合作的数说世界杯全民关注板块显示,6月18日16:00至6月19日16:00期间,球员方面,英格兰队的凯恩和韩国队的孙兴慜的关注度较高,球队方面,冰岛队的关注度仅次于俄罗斯队,部分阶段性数据如下:

日本队狂言夺世界杯: 关注度109万

亚洲劲旅日本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登场亮相,对手是哥伦比亚队。两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就同在一个小组,那场比赛日本以1:4完败。虽然分组情况并不乐观,但日本队内还是信心满满,本田圭佑甚至向友人表示“本次世界杯会制造超乎想象的惊喜,日本队是奔着夺冠而去。

谁是凯恩:关注度79万

英格兰本届世界杯派出最年轻阵容出征,队长重担落在24岁前锋凯恩(Harry Kane),面对突尼斯,他独中两元,包括伤停补时的绝杀进球,这场比赛之后,全世界都在搜索凯恩。

世界杯VAR:关注度58万

本次世界杯首次应用VAR技术,曾在法国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大发神威”。昨夜,韩国队也在次成为了VAR技术的“受害者”,被判点球并最终一球不敌瑞典。

孙兴慜会飞:关注度54万

昨晚,韩国队首秀输给瑞典。赛后,韩国球星孙兴慜在混采区面对记者低头道歉表示自己没能进球。作为球队身价最高的球星,孙兴慜在比赛中表现的可圈可点,4次加速狂飞60米,网友惊呼:“对手、队友都追不上!”

沙特飞机起火:关注度49万

当地时间6月18日,沙特国家足球队通过其官方社交账号连发多条情况说明,称球队搭乘的飞机发生引擎起火“小事故”,好在全队已经安全抵达俄罗斯世界杯举办城市顿河罗斯托夫。沙特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20日在顿河罗斯托夫竞技场举行,对手是南美劲旅乌拉圭队。

两队身价相差80倍:关注度35万

昨夜,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巴拿马队顽强抵抗世界排名第三的比利时队,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巴拿马全队身价为900多万欧元,而比利时全队身价超过了7亿欧元。虽然最终比赛巴拿马0:3不敌比利时,但比赛过程却不像结果显示的那么轻松。

英格兰赢了:关注度26万

2010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首战1:1平美国,之后1:4遭德国虐杀;2014年巴西,英格兰首战1:2不敌意大利,小组赛打包回家。英格兰名宿加里-内维尔谈到英格兰首战2:1战胜突尼斯时说道:“如果第一场不能赢,那英格兰将重新回到过去,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我知道,球迷们将不会信任球队,球迷将不会认为英格兰还能从困局中走出,那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诺伊尔遭辱骂:关注度25万

据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将会对德国和墨西哥比赛中诺伊尔遭墨西哥球迷辱骂一事展开调查。比赛中,诺伊尔所处位置的看台后发出了不和谐的声音,而这个口号似乎也是墨西哥球迷喜欢拿来侮辱对手的“传统”。德国媒体表示,国际足联将会针对此事展开调查,而诺伊尔在比赛中也没有受到球迷辱骂的影响,他的表现十分稳健,唯一的丢球,他确实无能为力。

球队关注度方面,截至目前,俄罗斯、冰岛和德国队稳居前三,以下为前十的具体排名:

 

(以上数据来源:人民体育、360搜索)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