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俄罗斯VS埃及一触即发 双方主帅赛前信心十足

2018年06月20日01: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6月20日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正式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将迎战本组第二个对手埃及队。上一轮比赛,俄罗斯5-0大胜沙特队,暂时排在A组头名,而埃及队则0-1不敌乌拉圭,本场将背水一战。

赛前,双方主教练在采访中都显得自信心十足,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两个队都至关重要,我们如果再能取胜便可以提前出线,对埃及队来说,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他们肯定会拼尽全力。”

埃及队主帅萨拉赫有可能在在本场比赛复出,对此,切尔切索夫表示:“我们不会过度考虑他,我们面对的是整个埃及队,他只是其中一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埃及队主帅库珀谈及本场表示:“比赛总是很艰难的,今天我们要做好防守,让对方不要进球。有时可能你拼了全场却在最后一分钟丢球,那我们便无力回天,所以必须每一分钟都保持专注,我们会尽力而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