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塔瓦雷斯:赢得比赛即可出线 沙特不是最弱对手

2018年06月20日22: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今晚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乌拉圭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比赛即将打响,乌拉圭只要赢得本场比赛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出线。

赛前,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接受采访时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我们都知道这是第二场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赢了就可以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想取得胜利,我们都知道积分已成定局,我们没有能力改变积分,只有努力去拼搏来取得胜利。”

当被问及沙特是否是小组最弱的对手时,塔瓦雷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是的,沙特也是有实力的,他们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至于比赛会出现什么结果我们赛场上见分晓。”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