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哥伦比亚VS波兰前瞻:殊死一战,波兰胜算稍高

冯爱军
2018年06月24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殊死一战,波兰胜算稍高

  时报推荐:波兰+1 胜平;

  总进球数大于或等于3球

  6月25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H组第二轮波兰对阵哥伦比亚。小组赛首战,波兰和哥伦比亚分别输给了塞内加尔和日本,如果在第二轮再输球的话很可能就会被提前淘汰出局,因此两支球队肯定都会全力以赴。

  由于肩伤还没痊愈,波兰防线绝对主力格利克没有出战与塞内加尔的比赛,结果顶替他出场的希奥尼克不慎打进乌龙。与哥伦比亚的生死战,格利克很可能将披挂上阵,在周五的训练场上他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哥伦比亚方面,由于在首战被红牌罚下,卡洛斯·桑切斯此役将因禁赛缺席。不出意外的话,主帅佩克尔曼将在巴里奥斯和阿吉拉尔中选择1人来顶替他的位置。这场比赛哥伦比亚必须要争胜,头号球星J罗也可能先发出击,不过首战他替补出场并没有拿出太好的发挥。

  当然,在这样一场抢分大战中,绝对比赛走向的很可能还是两队的明星前锋。莱万在这届世界杯被寄予厚望,但首战面对塞内加尔他无法取得进球,这场比赛他必须要用进球来帮助球队拿分。法尔考在首战的表现可圈可点,但由于开局就少打1人,哥伦比亚“老虎”得到的支援更少,最终还是没能取得进球。两大神锋此役谁能开胡,他们所代表的球队自然更有胜算。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