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主帅桑保利泄密!阿根廷生死战战术遭曝光

2018年06月24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命悬一线的阿根廷队将迎来小组赛收官战,对手是尼日利亚队。但在赛前的训练备战中,主教练桑保利的战术笔记却遭曝光。

小组赛前两轮,阿根廷1比1战平冰岛,0比3惨败克罗地亚。潘帕斯雄鹰要想获得出线权,末轮首先必须要战胜尼日利亚,此外还要看冰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果。

23日,桑保利继续率队训练备战,但他拿在手里的战术笔记却被媒体拍到,球队最后一轮比赛战术也被公之于众。从图上可以看出,球队确定的首发球员有4人,分别是门将阿马尼、中场巴内加、前锋帕文和梅西。

另外的球员被桑保利分成了两套阵容,一组是萨尔维奥、罗霍、塔利亚菲科、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伊瓜因、恩佐-佩雷斯;另一组为安萨尔迪、法奇奥、洛赛尔索、梅萨、迪巴拉、帕文和阿圭罗。

英国媒体对此评论道:“这位阿根廷主帅竟然犯了这样的错误,直接把自己的战术笔记公开了。毫无疑问,在对阵尼日利亚的生死战之前,他的战术思路已经被人发现。”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