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韩国队不敌墨西哥 申台龙:球员在防守中失去了信心

2018年06月24日13: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队不敌墨西哥

新华社顿河畔罗斯托夫6月23日电(记者肖玖阳 王晨笛 张章)俄罗斯世界杯F组墨西哥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23日在罗斯托夫体育场上演,韩国总统文在寅到场观看。最终墨西哥队以2:1战胜了韩国队。

韩国队自2010年后在世界杯上再无胜绩,在上一场输给瑞典队以后,严峻的出线形势让韩国队格外渴望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之势而来的墨西哥队显然想要延续状态,全取三分进一步确保出线。

本场比赛韩国队拼抢积极,进攻凶猛,展现了很强的求胜欲望。第12分钟,李镕接队友传中,禁区内面对门将起脚打门,被飞奔而来的洛萨诺破坏。第21分钟,韩国队后场大脚找到孙兴民,后者利用速度过掉防守队员,可惜三次打门皆不中。

浪费机会的韩国队很快得到了惩罚,张贤秀在禁区内飞铲破坏墨西哥队瓜尔达多的传中时手球,裁判没有犹豫直接判罚点球。贝拉操刀主罚命中,墨西哥队1:0领先。

下半时,韩国队保持进攻态势想要扳平比分但难以得手。第66分钟,墨西哥队后场断球,洛萨诺带球快速推进并形成3打2,洛萨诺门前冷静分球给插上的埃尔南德斯,后者推射得手,墨西哥队扩大领先优势。

落后的韩国队显得有点沉不住气,动作变大,接连犯规吃到两张黄牌。补时阶段,孙兴民在中路接队友传球,禁区外左脚抽射,墨西哥队门将奥乔亚扑救不及,皮球划过一道弧线飞入球门,韩国队扳回一球,可惜为时已晚。

全场战罢,墨西哥队以2:1战胜韩国队后,两战全胜积6分,继续位居小组第一。韩国队则仍然未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取胜,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