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俄罗斯VS乌拉圭前瞻:头名之争或沦为“鸡肋”

2018年06月25日08:5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头名之争或沦为“鸡肋”

  时报推荐:俄罗斯+1平胜;

  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主场属性加成,俄罗斯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首战5球血洗沙特,次战3:1轻松击败萨拉赫带领的埃及,前两场狂轰8球的俄罗斯与比利时一同成为了目前进球最多的球队,同时他们也与“上古时代”的意大利并列成为了世界杯前两场进球数最多的东道主。

  北京时间25日晚10点,俄罗斯将会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乌拉圭。由于两队都同积6分,这场比赛将会决定谁将成为A组头名。由于俄罗斯净胜球比乌拉圭多5个,因此此役俄罗斯即便战平也能成为小组头名。

  不过由于B组晋级的两支队伍极有可能是西班牙或者葡萄牙,而且B组的比赛将在A组的比赛结束之后进行,因此小组第一或小组第二出线的差别并不会太大。

  因此这场比赛更大的意义是两队通过这场比赛去调整球员的状态。像乌拉圭这边,虽然坐拥苏亚雷斯以及卡瓦尼两大神锋,但是前两场比赛他们并没有将锋线上的优势转化为进球,这很大程度上与乌拉圭羸弱的中场有很大的关系。本坛库尔和贝西诺两人无法为两个前锋输送足够的弹药,这导致乌拉圭空有神锋却无无用武之地。在已经锁定出线的情况下,是否需要尝试新的中场组合,是乌拉圭教练塔巴雷斯所需要思考的问题。

  俄罗斯方面,因为扎戈耶夫的受伤,切里舍夫成为了俄罗斯队的意外之喜。扎戈耶夫预计缺阵时间为10天,这意味着他将有机会出阵与乌拉圭的末战,为接下来的比赛找状态。同时在埃及一战中被久巴所取代的俄超联赛MVP斯莫洛夫也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虽然是争夺小组第一的关键之战,但或许两队更愿意将这场比赛当做淘汰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练兵”。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小王子复盘

  准确预判比利时“飘红”

  俄国世界杯小组第二轮已接近尾声,除了时报英超小王子工作室会继续在每天的世界杯特刊的推波版上为读者解读当天比赛的初盘之外,信息时报特派记者白云还会在信息时报微信公众号上,根据在俄罗斯前方收集到的第一手资料,为读者临场解盘。昨天时报推波的初盘推荐中就准确预测了比利时将继续大胜,且总进球数将大于2球;前方记者白云昨天也在赛前临场解盘时强调了比利时的大胜。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