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90分钟逼平葡萄牙 汪大昭:伊朗无疑是亚洲最佳

2018年06月26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十二日的争夺。乌拉圭3–0俄罗斯;沙特2-1绝杀埃及;葡萄牙1-1伊朗;西班牙2-2摩洛哥。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伊朗队无疑是亚洲最佳,最后20分钟把葡萄牙打得乱了方寸,前面组织不起来,后面不断弄险,只盼早点结束。即使C罗的点球打进去,伊朗队也不会放弃,并且有能力形成对抗。伊朗队开场就把防线提到中场,严格限制C罗向前向内,使场面得以平衡。葡萄牙始终没能破解,C罗情绪波动,也影响了队友。

@韩乔生:真的要向摩洛哥致敬!面对已然出局的局面,他们打得顽强,差一点掀翻西班牙斗牛士。而伊朗战葡萄牙,不光是门将贝拉万德扑出了C罗的点球,而且波斯铁骑用他们的血性,用顽强的精神将比分搬成1:1平。最后一分钟,如果塔雷米把握住机会,那哭的就将会是C罗啦。24小时前,面对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顽强的日本队两度落后,两度搬平;加上今天同样也取得了胜利的沙特,应该说:亚洲足球在进步!亚洲足球在前进!只要坚持不懈,加快追赶的步伐,亚洲足球终有一天会当之无愧的跻身世界一流强队的行列。

@王涛:葡萄牙老有这种神仙球,当年的努诺戈麦斯,后来的西芒,今天的夸雷斯马。还都是大赛,服!夸雷斯马,那个C罗励志故事的背景~做了好多年衬托帝了!

@詹俊:刺激刺激!德赫亚也不敢相信,三场比赛做了两次扑救,丢了5球,帮助西班牙队抢下小组头名!葡萄牙队遗憾,但伊朗摩洛哥也可惜啊……个人觉得,葡萄牙伊朗一战VAR介入的次数太多了,你们说呢?

@陆洋: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非洲球队,在已经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小组第三轮击败尚未出局的对手。摩洛哥差一点就做到了,真是英雄,不能继续看勒纳尔大帅指挥比赛了,我一个男的都觉得有点儿遗憾。

@李璇:VAR决定的比赛,看似公平,总觉得缺少了魅力。

@苏东:一波三折,乌拉圭对葡萄牙,最后一秒钟,西班牙对上了俄罗斯……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