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尼日利亚主帅放狠话:不会对梅西手下留情 世界杯无怜悯

2018年06月27日00: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阿根廷将迎来第三个对手尼日利亚队,这场比赛对两队都十分重要,阿根廷必须战胜对手,才能有机会出线,而尼日利亚只需要一场平局便有机会晋级。面对这样的良机,尼日利亚主帅洛尔在赛前发布会放出狠话,他表示尼日利亚一定不会手下留情,即便对手是梅西。

谈及梅西,洛尔直言:“我们都很喜欢梅西这个球员,每个人都喜欢他,不管是我个人还是我手下的球员。但是对我们来说,我们可不会管这是不是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不管他能不能出线,我们来这可不是看梅西表演的,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要捍卫尼日利亚,在足球的世界中,可没有仁慈和怜悯。”

对于出线形势,洛尔表示:“我们现在的位置非常有利,我们现在3分,阿根廷1分,每个人都知道该怎么做。我们的球员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但是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比阿根廷少休息了一天。”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