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罗霍:进球的梦想终于实现 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场胜利 

2018年06月27日04: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D组末轮展开一场角逐,由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阿根廷需要一场胜利才能有机会出线,而尼日利亚则需要一场平局,便有机会出线。双方整场比赛竞争激烈,阿根廷由梅西率先破门,尼日利亚又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正当尼日利亚即将看到出线希望时,阿根廷替补登场的罗霍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制胜一球,帮助阿根廷反超了比分,也顺利赢下比赛,以小组第二出线。

赛后,阿根廷的胜利功臣罗霍在接受采访时难以抑制自己的喜悦,他表示:“这是我们期待的比赛,我们希望取得胜利,小组出线。我的亲戚伙伴都来到了现场,在比赛前我就想着进一个球。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加油阿根廷!”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