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德国VS韩国前瞻:德国“发力” 拒绝“意外”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2018年06月27日08:5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发力”,拒绝“意外”

  萧嘉宁 摄

  时报推荐:德国+2平胜;

  总入球数大于两球

  克罗斯最后时刻绝杀瑞典后,将要掉下悬崖的德国队终于稳住了身子。最后一轮德国队只要“发力”击败韩国队,他们就能爬上悬崖,获得小组出线权。

  不过,德国队想要不看别人脸色出线,还得在韩国队身上多捞净胜球。目前墨西哥的净胜球数为+2,而德国和瑞典都是是0,因此如果最后一轮德国队能净胜韩国队两球或以上,那么最终德国队将积6分并有+2的净胜球数。无论墨西哥和瑞典队的比赛结果如何,德国队都能出线。如果墨西哥队输掉比赛,德国队还有机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如果德国队仅1:0小胜韩国,而瑞典也以1:0小胜墨西哥,那么F组的出线形势将会变得十分有趣。届时墨西哥、德国、瑞典三队积分相同,净胜球相同,相互战绩相同,进球数相同,最终有可能要用抽签的方法抽出F组的两支出线球队。对于德国队来说,他们需要用一场大胜去避免这个场景的发生。

  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德国主教练勒夫在下半场启用戈麦斯,而戈麦斯的第一脚触球就帮助德国队制造了进球。在戈麦斯上场后,德国队相于上半场进攻打得更顺畅了,禁区中有了支点后,德国队的传中更有威胁了。相信经过上一场比赛后,勒夫已经拿到戈麦斯的“使用说明书”,同时对破密集防守也有了更多的方法。

  尽管韩国队出线仅剩理论上可能,但是韩国队与德国队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迫使韩国队还是要以防守反击为主。对于德国队来说,这场同样是一场攻坚战。而戈麦斯在攻坚战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因此本场比赛他十分有机会首发出场。同时,厄齐尔将有可能取代德拉克斯勒首发上场,德拉克斯勒在上一场比赛中得到了德国队全队最低的评分。

  小王子复盘

  乌拉圭“吃定”东道主 白老师不是随便说说的

  俄国世界杯小组最后一轮已经拉开序幕,除了时报英超小王子工作室会继续在每天的世界杯特刊的推波版上为读者解读当天比赛的初盘之外,信息时报特派记者白云还会在信息时报微信公众号上,根据在俄罗斯前方收集到的第一手资料,为读者临场解盘。昨天前方记者白云昨天在赛前临场解盘时准备预测了乌拉圭将击败东道主,还点出了葡萄牙保平争胜的关键所在。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