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瑞士VS哥斯达黎加前瞻:哥斯达黎加或首胜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2018年06月27日09: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哥斯达黎加或首胜

  时报推荐:哥斯达黎加+1胜平;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瑞士在第一场惊喜地逼平了巴西后,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了塞尔维亚,目前他们与巴西队一样积4分,净胜球也只比巴西少了一个。目前瑞士也十分有机会争夺E组头名,不过前提是在末战击败哥斯达黎加。

  虽然小组赛次战击败了塞尔维亚,不过在比赛中沙奇里和扎卡在进球做出了一样含有政治含义的庆祝手势,这引发了争议。据BBC消息,扎卡和沙奇里有可能因为对阵塞尔维亚队比赛中的庆祝动作而遭到2场比赛禁赛的处罚。目前FIFA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他们认为扎卡和沙奇里的动作带有政治色彩和挑衅的意味,违反了FIFA的相关规定。

  因此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末战,瑞士队的两大球星沙奇里和扎卡有可能缺阵。如果扎卡和沙奇里缺阵末战,这对于瑞士来说是一个十分不好的消息,因为这两人可谓是瑞士的进攻核心。缺少了扎卡和沙奇里的瑞士实力会降低不少。

  好在瑞士即便战平也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因此瑞士不会主动出击,这场比赛有可能在场面上极为沉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