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胡梅尔斯:今晚是一个令德国和球迷难过的夜晚

2018年06月28日03: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人民网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在早前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末轮F组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卫冕冠军德国以0-2爆冷负于韩国,从而以1胜2负的战绩,仅拿到3分,位列小组第四垫底,惨遭淘汰。此役的失利,也使德国队全队笼罩在郁闷的阴云之中。

赛后,胡梅尔斯接受采访时难掩失落之情,“我现在的心情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们一直相信我们会胜利,甚至在0-1落后的情况下都相信我们能够逆转取胜。但是我们却没能取得进球。我们在比赛中有过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包括我自己也没能把握住机会。”

对于德国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小组之旅,胡梅尔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本届世界杯上我们看到很多传统强队都遇到了困难,不少弱队都表现的很好,在墨西哥比赛后我的批评得到了接受,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今天在比赛中直到第65分钟都还不错,但是之后我们变得不安,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比赛最后时刻变得十分焦躁,多次失误。上一次我们拿出像样的表现还是2017年秋天的事情了,这已经是很久以前了,今天对于德国和所有的德国球迷而言都是一个很难过的夜晚。”

与胡梅尔斯的失落和郁闷不同,门将诺伊尔对这场失利以及小组未出线则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他直言德国即使“侥幸”胜韩国出线,后程也会被淘汰,“我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十分失望和伤心,本来我们有机会能够拿到小组出现的资格,但是却没在场上拿出好的表现。德国队缺少付出和取胜的决心,即使我们今天能够出线,下一场也肯定会回家。在前面在三场比赛中没有一场我们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让人说这是德国队。在俄罗斯我们本来有书写历史的机会,但是我们没能把握机会,主要的问题是球队缺乏取胜的决心。”

此外,球员赫迪拉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的看法:“对于德国队和我个人而言,这都是最痛苦的时刻之一。我们在开赛前就说2014年的世界杯冠军成员应该挑起球队的大梁,但是在这么多年轻球员在的情况下这并非一件易事。我们尝试了但却没有成功,说要卫冕最后小组赛就被淘汰。过去十年我们风光无限,知道总会有不再辉煌的时刻,但是没想到结果这么让人难以接受。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上没有任何闪光点,很遗憾的告别了俄罗斯。”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