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南方看好日本出线 陈晨曦认为波兰不轻易放弃

2018年06月28日16: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陈晨曦认为波兰不会轻易放弃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管若寒)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已接近尾声,16强席位已有12支球队就位。前北京国安球员南方和人民日报体育部评论室主编陈晨曦今日做客人民体育《聊吧!世界杯》,跟网友聊聊剩下两组的出线形势。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格兰将对阵比利时,两支球队已提前锁定出线权,这场球只是小组头两名之争。小组第一将进入有巴西、法国、阿根廷、葡萄牙等豪强的上半区,第二则进入实力相对较弱的下半区。南方笑称,如果自己是英格兰主教练,肯定会选择小组第二。

日本也将在今晚迎战波兰,日本只需再拿一分,就可以出线。对于这场比赛,南方看好日本能够获胜:“之前一直觉得日本这组是死亡之组,但第一轮踢完之后,剧情马上反转了。赢下哥伦比亚后,日本在跟塞内加尔那场比赛中发挥也特别好。而反观波兰,我觉得小组赛打得不好,打法单一,且队伍中给莱万的支援太少了,波兰总的感觉心气不太高。”

陈晨曦对此则有着不同的看法:“我倒是觉得波兰不会轻易放弃,毕竟是世界杯,即便出局了,回去也要给全国球迷一个交代。波兰是东欧球队,身高体壮、打法比较简单,日本和技术型球队能有一些纠缠,但其实挺怵身体型的球队,所以不见得能打赢或者打平波兰。”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