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川岛永嗣:完成了本职工作 晋级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2018年06月29日00: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 北京时间6月28日22点,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H组最后一轮的较量,日本0-1不敌波兰,但由于另一场比赛哥伦比亚取胜,日本同塞内加尔积分相同,最终凭借黄牌数少幸运晋级十六强。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多次精彩扑救,他的出色表现使得日本队没有大比分丢球,是日本晋级的大功臣。

赛后谈及本场比赛,川岛永嗣表示:“这场比赛确实有一些遗憾。不过,在三场小组赛后,我们能够成功晋级,自己还是非常高兴。我们经历了很多,全队形成了合力,最终获得了我们想要的成绩。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也是日本球迷支持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的几次精彩扑救,川岛永嗣表示:“在前两场比赛中,我拖了全队的后腿,所以自己格外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很高兴,我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