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中超球员表现:金英权最亮眼 小马哥最感动

欧兴荣 实习生 邓方佳
2018年06月30日14: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2010年参加南非世界杯中3名中超球员,分别为来自于韩国的安贞焕,洪都拉斯的帕拉西奥斯和毛里西奥;2014年巴西世界杯有6名中超球员,分别为来自韩国的金英权、朴钟佑、河大成,波黑的米西莫维奇,澳大利亚的麦克格文,以及洪都拉斯的查韦斯。而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共有9名中超球员,不乏来自葡萄牙、比利时、阿根廷、巴西等世界一流球队的主力球员。

中超球员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登场情况

金英权:小组赛最后一役,伤停补时阶段金英权门前推射攻入首球,帮助韩国队把卫冕冠军德国队送回了家。小组赛三场都得到首发的金英权早已成为韩国队的后防中坚,2015年亚洲杯甚至是韩国队的场上队长。但这两年起起伏伏的伤病一直影响着金英权的状态,他一度面临着被广州恒大清洗的危险。但克服过来的金英权用自己的表现得到了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的认可,并成为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最为闪耀的中超球员之一。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