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西班牙丹麦双双遭淘汰 汪大昭:门将立下大功

2018年07月02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郝帅)北京时间7月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十七个比赛日的争夺,科克、阿斯帕斯罚丢点球,西班牙4-5点球大战被俄罗斯淘汰;莫德里奇加时赛失点,克罗地亚点球大战胜丹麦晋级八强。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如果俄罗斯的反击能够拿好球,传递三脚以上,西班牙也许熬不到点球大战了。两支队伍并非同一档次,西班牙只打进一记乌龙。俄罗斯队绝大部分时间里并不上前争抢,而是全体队员不停地移动,保持相互间位置和距离,扎稳篱笆。这比过去老虎不出洞式的铁桶阵难得多,但他们做得很好,门将立下大功。

@韩乔生:克罗地亚终于赢了,真不容易!在祝贺克罗地亚晋级八强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向小舒梅切尔致敬!他太棒啦!虽然他没能挽救丹麦队,但他比赛中扑出了三个点球,包括114分钟扑出莫多里奇的那粒点球。而克罗地亚的门将苏巴西奇也是神一般的发挥,也扑出对方三粒点球。据说他职业生涯点球扑救成功率高达42%,简直太惊人啦!今天的比赛虽然开局波澜壮阔,但随后就平淡了100多分钟,但最后又突起波澜,而且精彩的点球大战也对得起熬到最后的观众。这场球相信会让球迷们谈论很多年,就像我们今天仍然记着2000年欧洲杯上意大利的门神托尔多和更早一点儿的阿根廷门将戈耶切亚一样。伟大的门神令人肃然起敬! 为他们喝彩。

@刘嘉远:世界杯是门将封神的舞台,当他们成为主角时,所有人都成了渣渣!

@王涛:被俄罗斯队淘汰之后,34岁的因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他的第一场国家队处子……

@黄健翔:太惊险了!门将扑了三个,才保住克罗地亚过关。小舒梅切尔今天也扑了三个点球,对得起他的名字!

@苏东:俩门将成为第二场比赛主角儿,小舒梅切尔神扑三点。但,苏巴西奇可是扑点王,职业生涯中扑点成功率,是可怕的42%。扑住三个似乎也正常,只是丹麦纵有小舒梅切尔也无奈自己队友运气欠佳……

@陆洋:小伙子这次很圆满,虽然我不觉得他能进入超一流门将行列,但是这届世界杯上他的比赛气质和精神力量已经不比他老爹差了,非常棒。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