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奥乔亚:个人表现出色不足以高兴 球队失利很遗憾

2018年07月03日00: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2日晚22点,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一场1/8决赛的较量,巴西队以2-0淘汰了墨西哥。本场比赛,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发挥出色,他连续扑出巴西队多个威胁射门,本届世界杯,奥乔亚的扑救次数已达到20次。

赛后奥乔亚接受采访表示:“我要祝贺巴西,他们比我们能力强,有着优秀的球员,一直不间断的进攻,所以他们成功了。我希望可以把胜利分享给所与人,我们拼尽全力,奉献一切,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攻击的时候缺少了一些精准度,这是我们的问题所在。”

面对本届世界杯扑救次数20次这一惊人记录,奥乔亚表示:“我个人层面感到骄傲。但是我其实不是很满意,因为墨西哥没有进入到下一轮,我希望队伍能取得胜利。”

最后,奥乔亚也对远道而来的球迷表达了感激之情:“要感谢所有墨西哥球迷一直支持我们,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他们真的很棒,谢谢”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