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热内西奥遗憾没能进更多球 希望用胜利鼓舞国内战胜困难

周萧
2020年02月19日08:1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热内西奥遗憾没能进更多球,希望用胜利鼓舞国内战胜困难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客场1比0战胜清莱联,北京中赫国安收获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获得更多进球”。

复盘整场比赛,热内西奥对球队提出了表扬:“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整体都非常好,对方没有给我们造成过多威胁。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没有获得更多进球,在一些机会出现的时候没能把握住。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赢得了比赛,球员们的表现都很好。”

国安主帅深知这场比赛得到的关注度,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中国现在受到疫情影响,处于困难中。所以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让国内的球迷感到高兴,让大家更有信心战胜困难。”

国安队的下一场亚冠联赛是4月8日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热内西奥透露:“下一场比赛是在一个半月后了,我会给球员们一点假期,因为他们的身心已经很疲惫了。等到假期之后,我们会开始备战下一场亚冠比赛。”

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王子铭赛后当选最佳球员,王子铭表示:“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都会比较困难,但我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大家都很开心取得胜利。”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张彦君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