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姆巴佩小时候偶像是C罗 但这份崇拜已结束

黄 岩
2018年07月03日08:4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姆巴佩小时候偶像是C罗

  姆巴佩打进阿根廷队这两个进球,是自1958年世界杯的贝利以来,第一次有20岁以下的球员在淘汰赛中单场打进两球,姆巴佩与贝利成为历史上完成此举仅有的两名球员。

  仅仅19岁,姆巴佩就引发了全世界疯狂。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现在忙着拒绝报价,10亿也不卖!姆巴佩不是那种在世界杯上突然冒出来的年轻球员,他在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同样是19岁,姆巴佩的数据比19岁时的梅西和C罗都要高光,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姆巴佩在各项赛事中奉献了21粒进球和16次助攻,在最为重量级的欧冠赛场上,他交出了一份8场4球3助攻的成绩单。而把时间拨回到2006/07赛季,19岁的梅西为巴萨各项赛事出场36次,贡献了17粒进球和5次助攻。 19岁时的C罗为曼联出场50次,只有9粒进球和10次助攻。现在的姆巴佩,起点更高。

  C罗是姆巴佩儿时的偶像,在姆巴佩小时候,房间墙上满是C罗的海报。当然据姆巴佩自己说,这份崇拜已经结束了。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