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桑保利帅位岌岌可危 阿根廷有意瓜迪奥拉

杨杏萍
2018年07月06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桑保利帅位岌岌可危 阿根廷有意瓜迪奥拉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杏萍)在桑保利的执教下,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早在以0:3败给克罗地亚后,桑保利下课的呼声便已传遍了世界每个角落。

  根据阿根廷本地媒体的报道,马竞主帅西蒙尼、秘鲁主帅加雷卡和河床主帅加拉尔多都曾与阿根廷足协传出绯闻,就连球王马拉多纳也毛遂自荐。

  不过这些人选似乎都不能让阿根廷足协感到满意,据《阿斯报》最新消息,阿根廷如今已将目标指向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并愿意为这位名帅,开出12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

  在阿根廷多家媒体的解读中,阿根廷足协将目光瞄准瓜迪奥拉,除了因为他在俱乐部的成功执教经验外,还因为他与梅西的师徒情深。众所周知,梅西正是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那段时间内,成为了球队的核心。虽然针对这一消息,瓜帅目前还没作出正式回应,不过效力于曼城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曾在以前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过,瓜迪奥拉在一次会议上对阿圭罗说过,“他们(阿足协)没有给我打电话,因为我本人是很乐意执教阿根廷队的。”

  不过,阿根廷想要正式签下瓜迪奥拉却并没有那么容易,首先摆在他们眼前的便是两份合约问题。瓜迪奥拉刚与曼城续约至2021年,且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并没有想要离开曼城的迹象。另一方面,虽然桑保利与阿根廷足协的合约依然有效,倘若阿根廷提前与桑保利解约,必须支付后者高达2000万美元的违约金,这笔数目对阿根廷足协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更何况在不少旁观人眼中,瓜迪奥拉是否适合阿根廷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