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故布疑阵 卡瓦尼又能上场了?

徐扬扬
2018年07月06日15:3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2018俄罗斯世界杯乌拉圭对阵法国的1/4决赛今晚将打响,乌拉圭主教练塔瓦雷斯今晨在下诺夫哥罗德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仍拒绝透露卡瓦尼的伤情,这位乌拉圭的头号射手能否上阵仍然是个谜。

“对不起,我无法透露任何关于卡瓦尼的消息,因为我也不知道在法国谁将顶替马图伊迪上场。卡瓦尼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受伤后立刻就开始恢复训练,且受到了很好的料理。关于他的伤病,我们已清晰地向外界传递了消息,但我肯定不能就阵型透露更多。明天你就会知道谁上谁不上。”不过塔瓦雷斯还说:“卡瓦尼今天刚刚恢复了有球训练,但他还未和球队合练。”乌拉圭主教练这是暗示卡瓦尼能上阵,还是故布疑阵呢?

作为法甲的头号射手,法国球员对卡瓦尼的能力是认可的,甚至心存忌惮。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就承认,曾经托其在马竞的乌拉圭队友戈丁,向卡瓦尼索要过一件球衣。法国门将洛里则说:“卡瓦尼在巴黎进了很多球,我们必须做好他出场的准备,做好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的准备。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组合是世界最佳之一。”法国后卫拉米却认为卡瓦尼上阵的机会不大:“我受过类似的伤,这需要时间来恢复。我试着违反医学规律(复出),但这不容易。所以如果他能在对我们的比赛中复出,那他就违反了科学,因此别让我们相信他能复出。”

一旦卡瓦尼不能出场,斯图亚尼和马克西·洛佩斯两名中锋都有可能替代他的位置。两人同在西甲中游球会效力,前者经验丰富,上赛季在赫罗纳焕发了生涯第二春,后者身强体壮,年初一度受到北京国安的垂青。斯图亚尼曾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换下了受伤的卡瓦尼。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