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德布劳内:我们的表现堪称完美 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2018年07月07日04: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巴西对阵比利时的比赛结束。凭借对手的一记乌龙球以及德布劳内的世界波,比利时以2-1击败巴西,成功闯入四强。

赛后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德布劳内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很兴奋,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巴西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们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的换人有一些冒险,但我们还是创造了机会,我认为我们球员们都很好,表现的很完美。”

谈及本场的变阵,德布劳内表示到:“这并不难,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取得胜利,具体战术不是最重要的,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接下来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