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凯恩:希望大家享受比赛 马奎尔:定位球有特别设计过

2018年07月08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英格兰对阵瑞典的比赛战罢。英格兰凭借马奎尔、阿里的头球,以2-0淘汰瑞典,时隔28年重新回归世界杯4强。全场比赛中,英格兰的表现突出,全队配合默契,反击速度快,马奎尔利用角球帮助英格兰首开纪录,阿里的头球帮助英格兰队锁定胜局。

赛后,英格兰队长凯恩接受采访表示:“我们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从上一场的比赛中恢复的很好。这场很艰难,瑞典的长传、定位球都很有威胁,但我们做到立利用定位球得分,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表现的很好,场上表现也很冷静,我们享受这样比赛,希望国内的球迷们同样享受这场比赛。”

此外,本场比赛率先建功的马奎尔表示:“我们控球控制的很好,我们在比赛结束前的时候踢得很放松,这是因为我们已经领先了,但我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我们知道定位球很重要,赛前有特别设计过。”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