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手握6球 凯恩:若拿“金靴”会很自豪

2018年07月15日14:3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英格兰队队长凯恩手握6球,极有可能获得俄罗斯世界杯金靴奖。他今晨表示:“如果拿奖,我将很自豪。”

在季军争夺战中,凯恩打满全场,浪费了几次破门机会。他的6粒进球中,只有一粒来自淘汰赛。凯恩表示,很遗憾最后几场比赛没有进球,但这就是足球,“明天看看决赛才知道能否得到金靴奖。如果得奖,的确有意义,我将会很自豪”。

谈到季军争夺战,凯恩认为:“英格兰下半场踢得更好,有一次险些扳平。我们都尽力了,不能责怪任何人,毕竟比利时是一支强队。”

英格兰此战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为25岁174天,是他们俄罗斯世界杯上最年轻的首发阵容。凯恩说:“这届世界杯,我们拉近了与强队的差距,但显然还有提高的空间。我们一直在学习,一直在提高。” (魏超然)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