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中國男籃將戰委內瑞拉 小組第三場期待勝利門

記者 宋翔
2016年08月11日06:5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 小組第三戰期待勝利門

今天上午,中國男籃將打響裡約奧運會的第三場小組賽,他們的對手是委內瑞拉男籃。在賽前外界普遍分析稱,委內瑞拉男籃是中國男籃在該小組中最有可能戰勝的對手。而對於這場焦點比賽,中國男籃主教練宮魯鳴表示,中國男籃僅有四成把握獲勝。

中國男籃主教練宮魯鳴分析稱,委內瑞拉男籃佔有幾點優勢:首先,委內瑞拉男籃是球風彪悍的球隊,這也是中國男籃甚至是亞洲隊伍所缺乏的﹔其次,對手有能夠穿針引線的靈魂球員,而中國男籃在這方面則相對有些欠缺﹔最后,委內瑞拉男籃屬於南美球隊,對於巴西的氣候、環境、飲食等方面更加適應。

考慮到這些,宮魯鳴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男籃與對手的勝率是四六開。但與此同時,宮魯鳴也表示,中國男籃會全力拼對手,“不管最后是什麼結果,首先得去拼,盡力發揮出我們的能力與水平。”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