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丁寧:決勝局就是比誰更狠、更堅定一些

2016年08月11日09: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丁寧奪冠 喜極而泣

人民網8月11日電(楊麗娜 實習生王真真)北京時間8月11日,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決賽中,丁寧4-3戰勝隊友、衛冕冠軍李曉霞,奪得冠軍,成就自己奧運會、世乒賽、世界杯的單打大滿貫,也是中國乒乓球隊第五位女子大滿貫球員。

比賽結束后,丁寧喜極而泣,她的主管教練也將她抱起來享受現場歡呼。在接受採訪時,丁寧說:“我覺得我們兩個人都很不容易,自己拿過很多次的冠軍,但是從來沒有一次在賽后的時候能跟他有一個擁抱,今天最后這一刻我覺得一切盡在不言中。”

此場比賽,丁寧和李曉霞在前六局戰成3-3平,到了決勝局,丁寧在10-7領先李曉霞贏得賽點時,叫了暫停,丁寧說:“因為已經到了決勝局,這個時候我就是希望更加堅定一些,因為這個時候,就是比誰更狠一些,更加堅定一些。”

(責編:楊麗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