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為中國軍團再添一金

中國目前獲11金8銀12銅

2016年08月13日04: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馬龍在比賽中。
  本報記者 史家民攝

  中國選手馬龍(中)、張繼科(左)和日本選手水谷隼在領獎台上。
  新華社記者 藺以光攝

 

  本報裡約熱內盧8月11日電 (記者張保淑)在當天進行的比賽中,國乒包攬男單冠亞軍,射擊隊再添一銀一銅,擊劍隊奪得一銀,游泳隊又入賬兩枚銅牌。中國代表團目前獲11金8銀12銅,位列獎牌榜第二位。

  乒乓國手馬龍、張繼科會師男單決賽,馬龍以直落4局的橫掃之勢奪金,晉級“大滿貫”。張彬彬、杜麗分獲50米步槍三姿銀牌和銅牌﹔擊劍隊38︰44不敵羅馬尼亞隊,收獲女子重劍團體銀牌﹔汪順和史婧琳分別奪得男子200米混合泳銅牌和女子200米蛙泳銅牌。羽毛球拉開戰幕,林丹等眾多中國名將獲得開門紅。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