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薛原:巴西人做得很用心 做得也還不錯

2016年08月22日16: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2日電(郝帥)裡約奧運會,有太多感動,太多遺憾,太多激動人心的時刻,太多值得銘記在心的瞬間。今日,人民日報體育部副主任薛原做客人民時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裡約奧運會確實有一些小漏洞、小麻煩,需要修修補補,但是無損大局。”薛原說,巴西想向全世界傳遞他們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他們的民族氣質是什麼樣的,這一點其實巴西人做到了,而且做得還不錯。

薛原認為,巴西在之前經濟上確實有些困難,政治也有些不穩定的因素。但巴西全力以赴地保証這十幾天的運行,在奧運會期間雖然有些意外,但是,巴西至少做得很用心。

薛原還表示,奧運會這麼龐大的賽事,國際奧委會有它非常嚴格的標准,這套嚴格的標准是一種人文財富的傳承。每屆奧運會會有一個非常詳細的、詳盡的辦賽標准。從這一點來說,巴西做得很不錯,巴赫最后也給予了比較高的評價。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