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丁宁:决胜局就是比谁更狠、更坚定一些

2016年08月11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丁宁夺冠 喜极而泣

人民网8月11日电(杨丽娜 实习生王真真)北京时间8月11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丁宁4-3战胜队友、卫冕冠军李晓霞,夺得冠军,成就自己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的单打大满贯,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第五位女子大满贯球员。

比赛结束后,丁宁喜极而泣,她的主管教练也将她抱起来享受现场欢呼。在接受采访时,丁宁说:“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很不容易,自己拿过很多次的冠军,但是从来没有一次在赛后的时候能跟他有一个拥抱,今天最后这一刻我觉得一切尽在不言中。”

此场比赛,丁宁和李晓霞在前六局战成3-3平,到了决胜局,丁宁在10-7领先李晓霞赢得赛点时,叫了暂停,丁宁说:“因为已经到了决胜局,这个时候我就是希望更加坚定一些,因为这个时候,就是比谁更狠一些,更加坚定一些。”

(责编:杨丽娜、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