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

中国目前获11金8银12铜

2016年08月13日04: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马龙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中国选手马龙(中)、张继科(左)和日本选手水谷隼在领奖台上。
  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摄

 

  本报里约热内卢8月11日电 (记者张保淑)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国乒包揽男单冠亚军,射击队再添一银一铜,击剑队夺得一银,游泳队又入账两枚铜牌。中国代表团目前获11金8银12铜,位列奖牌榜第二位。

  乒乓国手马龙、张继科会师男单决赛,马龙以直落4局的横扫之势夺金,晋级“大满贯”。张彬彬、杜丽分获50米步枪三姿银牌和铜牌;击剑队38︰44不敌罗马尼亚队,收获女子重剑团体银牌;汪顺和史婧琳分别夺得男子200米混合泳铜牌和女子200米蛙泳铜牌。羽毛球拉开战幕,林丹等众多中国名将获得开门红。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