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女篮结束里约奥运之旅 小组赛1胜4负无缘八强【2】

2016年08月15日04: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12日 中国 72-80 塞尔维亚

里约奥运中国女篮第四场,中国女篮对阵塞尔维亚女篮,这也是决定出线命运的一战。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72-80负于塞尔维亚,小组赛1胜3负。数据方面,孙梦然16分7篮板,陈晓佳8分,露雯8分,邵婷5分,黄红玭6分,孙梦昕8分,黄思静8分。

赛后主教练马赫非常遗憾,“我只是提醒球员的技术动作,其实,无论是西班牙还是塞尔维亚,我们真的赢不了吗?”

队长露雯表示:“我们会积累经验、努力成长,下届奥运会变得更加成熟。”

8月14日 中国 62-105 美国

里约奥运中国女篮小组收官战,中国女篮对阵美国女篮。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62-105负于美国,小组赛1胜4负。数据方面,孙梦然三分球6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露雯得到13分4篮板2助攻,陈晓佳得到9分6篮板6助攻,老将陈楠得到8分2篮板2助攻。

赛后,陈楠表示:“虽然这届奥运会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我觉得这支年轻的中国女篮总的来说还是发挥了现有的水平,打了某些时段的好球。打西班牙和塞尔维亚比较可惜,在情况好的局面下因为某些时段没有处理好而痛失了局面。对这帮年轻的孩子来说,应该吸取一些经验和教训,为未来打下更好的基础。”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