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薛原:巴西人做得很用心 做得也还不错

2016年08月22日16: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郝帅)里约奥运会,有太多感动,太多遗憾,太多激动人心的时刻,太多值得铭记在心的瞬间。今日,人民日报体育部副主任薛原做客人民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里约奥运会确实有一些小漏洞、小麻烦,需要修修补补,但是无损大局。”薛原说,巴西想向全世界传递他们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他们的民族气质是什么样的,这一点其实巴西人做到了,而且做得还不错。

薛原认为,巴西在之前经济上确实有些困难,政治也有些不稳定的因素。但巴西全力以赴地保证这十几天的运行,在奥运会期间虽然有些意外,但是,巴西至少做得很用心。

薛原还表示,奥运会这么庞大的赛事,国际奥委会有它非常严格的标准,这套严格的标准是一种人文财富的传承。每届奥运会会有一个非常详细的、详尽的办赛标准。从这一点来说,巴西做得很不错,巴赫最后也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