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組圖:杜蘭特威少雙雙缺戰 雷霆85-116不敵籃網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1月04日11:05

兩隊比賽中
兩隊比賽中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電(溫靜 實習生 龔聰)北京時間11月4日,NBA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雷霆客場挑戰籃網,雷霆隊當家球星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因傷未能出戰,最終失去核心的雷霆以85-116慘敗於籃網。本場比賽德隆-威廉姆斯砍下17分9助攻,布魯克-洛佩斯砍下18分6籃板,而雷霆隊的雷吉-杰克遜砍下23分4籃板5助攻的全面數據,伊巴卡砍下15分9籃板,籃網全隊6人得分上雙,而雷霆隊僅僅4人得分上雙。

比賽剛開始德隆接到喬-約翰遜助攻三分命中拿下3分,又兩罰全中拿下2分,之后在喬-約翰遜的帶領下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而籃網主力中鋒洛佩斯上場3分鐘后兩次犯規,被教練換下。反觀雷霆這邊,失去了威斯布魯克和杜蘭特這兩個核心,伊巴卡開始擔當球隊的進攻和防守的核心,他連續兩次跳投命中后再中一記三分砍下7分,防守端的籃板也搶的比較積極。然而籃網第一節的三分雨7投5中,折讓比分迅速被拉開。而隨著特爾菲爾最后的三分命中,第一節比賽結束,籃網以32-19領先雷霆13分。

第二節開局阿蘭-安德森便為籃網再進一個三分。而雷霆在第二節開始一分鐘后,進攻疲軟,近3分鐘內沒有取得進球。知道雷吉-杰克遜的跳投命中又加一記三分,才把雷霆隊的氣勢打了出來。可是由於籃網隊的手感很好,而雷霆隊的隊員不給力,在第二節比賽還剩5分13秒的時候,籃網已經領先雷霆多達20分。在洛佩斯接到加內特傳球,單手暴扣成功並造成佩裡-瓊斯的犯規后,雷霆隊的氣勢瞬間被打散了。最后隨著普拉姆利壓哨空接暴扣,第二節比賽結束,籃網以59-40領先雷霆19分。

下半場開始,加內特和洛佩斯在內線如魚得水,不斷的獲得籃板與進球,讓籃網始終保持著兩位數以上的領先。隨著雷吉-杰克遜三分跳投不中,第三節比賽結束,籃網領先雷霆23分。

第四節隨著泰萊托維奇接德隆助攻三分命中后,分差來到了29分。失去了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的雷霆也已經失去了翻盤的能力與希望,這樣比賽也早早的進入了垃圾時間,而隨著籃網在比賽最后4分鐘將主力全部換下,比賽也失去了懸念。最終籃網以116-85拿下常規賽兩連勝。

數據方面:籃網:德隆-威廉姆斯17分9助攻3籃板,喬-約翰遜13分6籃板6助攻,博揚-波格丹諾維奇12分2籃板2助攻,布魯克-洛佩斯18分6籃板2蓋帽,梅森-普拉姆利10分8籃板,阿蘭-安德森18分1籃板,凱文-加內特6分6籃板2助攻

雷霆:雷吉-杰克遜23分4籃板5助攻,塞爾吉-伊巴卡15分9籃板2蓋帽,佩裡-瓊斯16分4籃板,塞巴斯蒂安-特爾菲爾16分5籃板6助攻(本組圖片均來源於osports 嚴禁轉載)

【1】【2】【3】【4】【5】

分享到: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組圖:小德勝拉奧尼奇 成功衛冕…
    2. 2中央巡視組反饋體育總局情況 弄…
    3. 3組圖:薩帕塔自擺烏龍 AC米蘭…
    4. 4英超-斯馬林紅牌阿圭羅絕殺 1…
    5. 5視頻:中超收官恆大奪四連冠 裡…
    6. 6CBA廣東三隊開局狼狽 佛山最…
    7. 7建業以1分優勢留在中超 賈秀全…
    8. 8國足23人集訓名單公布:恆大8…
    9. 9圖解中超:2014中超聯賽收官…
    10. 10中央巡視組:體育總局干部多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