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感谢她激励自己成就梦想

刘大伟

2014年10月17日15:3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感谢她激励自己成就梦想

说起体操明星的微博,人们首当其冲就想起了体操明星冯喆的“冯喆小胖”。这个在伦敦奥运会微博一下子火起来的体操明星,网友曾笑称他有单口相声潜质,即使退役也可到德云社去谋职。一个月前他更是因为一篇带有调侃意味的微博而卷入口水漩涡。刚刚过去的南宁体操世锦赛,被央视邀请成为出镜采访记者的他也不断更新自己的微博段子。诸如“经过这次世锦赛,我发现我英文水平的级别,是由国外女孩的长相来决定的”、“今天的体操比赛教育了我!男子自由操的结果告诉我们只要你日本越界,俄罗斯是会收拾你的!(去年的自由操冠军日本选手,今年因为出界只获得第二,冠军是俄罗斯选手)女子跳马决赛告诉我们在美国的强势打压下有的东西依旧会生长,而且会越来越强大(朝鲜选手获得跳马冠军,美国二、三名)。”这些段子让人忍俊不禁。

作为冯喆的师姐,被称为“璇美人”的刘璇昨天也更新了微博,分享了她与俄罗斯体操女皇霍尔金娜的合影,并写了一篇题为《那些年》的长微博。刘璇追忆,自己与霍尔金娜第一次见面是1994年在德国,当时双方都是孩子,相互没说话;1998年双方在世界杯巡回赛上相遇,已能用简单英文交流并互送拥抱。今年的南宁体操世锦赛,双方再次相遇,刘璇感慨无限,“今天,我和霍尔金娜都长大了,成为了懂生活的女人。在南宁我很珍惜我们的相遇。一个项目能创造时代是因为这个阶段强大的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而好的运动员都是在彼此促进下成长的。”

微博上,刘璇还配发了一张此次在南宁世锦赛体操馆外与霍尔金娜相拥合影的照片,中俄两位体操美女的聚首还是颇为让人感慨。刘璇最后写道:“我很感谢那些年,我遇到了她,激励了我成就了我自己的梦想,登上了奥运领奖台,还拥有了她这样一位传奇闺蜜。”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