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男团微弱优势取胜日本 教练:中国队靠难度取胜

廖景标

2014年10月08日09:16    来源:广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靠难度取胜

10月7日晚,在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教练王红卫说,中国队是靠难度取胜的。

王红卫说:“非常高兴,这次我们又一次站上了冠军的领奖台。我们赢在什么地方呢?赢在起评分上,也就是D(难度分)分上。想获胜,首先要有成功率,其次是高D分,再有很好的完成分。今天我们虽然有两名队员出现了失误,但是我们凭借很高的起评分,战胜了日本队。我们的完成分跟日本队相比,稍微有一点欠缺,今后我们要在这方面下功夫,把我们的完成分提高,争取更多站上领奖台。”

为男团取胜立下汗马功劳的中国运动员张成龙说,他的单杠动作是教练组安排的,只有这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安排,没有准备第二套。他靠难度拿到高分。

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队教练水鸟寿司说,他们已派出最好的团队来参加这次比赛,以为没有失误就能获胜,但还是输给了中国队。他们要调整好心态,希望下次赛得更好。该队运动员内村航平说:“该做的都做了,我们顶着中国队和观众的巨大压力,发挥了水平,我们和中国队进行了一次很好的较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