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女足

女足世界杯分组揭晓:中国与东道主同组 将打揭幕战

2014年12月07日08: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女足世界杯抽签现场
2015年女足世界杯抽签现场

人民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1点,2015年加拿大女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渥太华举行。最终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加拿大分到一组,同组还有新西兰和荷兰队。

12月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抽签分档原则,中国队被分到第三档。最终经过抽签,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加拿大,新西兰和荷兰队分到一组。这样,中国女足将首先在当地时间6月6日与东道主加拿大打响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之后6月11日,中国女足将对阵荷兰,6月15日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新西兰。

分组结果:

A组:加拿大、中国、新西兰、荷兰

B组:德国、科特迪瓦、挪威、泰国

C组:日本、瑞士、喀麦隆、厄瓜多尔

D组:美国、澳大利亚、瑞典、尼日利亚

E组:巴西、韩国、西班牙、哥斯达黎加

F组:法国、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

2015年女足世界杯分组
2015年女足世界杯分组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