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约奥组委望特许商品销售突破4亿美元

2014年11月25日08: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约奥组委望特许商品销售突破4亿美元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赵焱)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24日在里约一所学校首度亮相,而里约奥组委也希望以吉祥物为主打的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额可以突破4亿美元。

  里约奥运特许商品约有12000件产品,包括带有奥运标识的吉祥物、服装、徽章等,而吉祥物无疑是其中的“拳头产品”。

  里约奥组委希望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额可以突破4亿美元,其中吉祥物的销售额预计将占其中的四分之一。里约奥组委将得到奥运特许产品销售额的15%-20%,其余则分给奥运特许经销商。里约奥组委预计90%的奥运特许商品销售额或将来自巴西国内市场。

  今年举行的巴西世界杯在吉祥物方面的销售不尽如人意,由于宣传推广滞后、筹备进度拖沓,加之巴西民众此起彼伏的反世界杯游行,巴西世界杯吉祥物并未吸引太多人的注意。

  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23日晚揭晓。24日这两个吉祥物在里约萨马兰奇奥林匹克体育学校首次亮相,这所公立学校的师生一起在操场上迎接他们的到来。里约市长帕埃斯、里约奥组委主席努兹曼以及吉祥物的设计者等一同出席了当天的亮相仪式。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