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比33分+准绝杀 天津客场战胜福建取开门红

2014年11月03日07: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比33分+准绝杀 天津客场战胜福建取开门红

新华网福州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旸)2日晚,福建男篮在主场迎来对阵天津的新赛季首场比赛。客队新引进的外援昆西·杜比在比赛只剩18秒的关键时刻,投进三分球,实现准绝杀,最终以104:100击败福建队,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首节主队以30:28领先客队。 第二节伊始,客队反超比分。接下来迎来两队外援的比拼,福建队的哈灵顿与天津队的杜比和威廉姆斯竞争砍分。福建队本节一度落后6分,最终在节末追成51:52。

第三节进行至一半时,福建队外援哈灵顿与天津队球员张楠发生身体接触,双方出现争议。天津队主教练卡尔·纳什一时情绪激动,领到了技术犯规。随后,福建队大举反攻,一度领先5分。但随后,客队内线威廉姆斯连续飙下10分。第三节结束时主队以73:75落后。

在本赛季第四节只允许一名外援上场的规定下,两队的外籍主教练不约而同地先派上各自的内线外援,撤下“小个子”外援。福建队一度领先6分,但在比赛只剩下18秒时,杜比投进准绝杀的三分球,天津队反以100:98领先,并最终以4分优势拿下比赛。

天津队主教练纳什表示:“我们运气比较好,在关键时刻把球投进了。至于场上出现的那次小小的争执,我应该向赛事官员和观众道歉,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我的情绪有些激动。”

福建队主教练普拉达说,17次失误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