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杯-舜天总分5-0淘汰申花 决赛与鲁能争亚冠资格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0月24日08:12

江苏舜天队孙可庆祝进球
江苏舜天队孙可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3日晚,2014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舜天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双方第一回合江苏队客场2比0战胜申花。下半场第57分钟,舜天队陶源左路传中,孙可跃起头球得分。第77分钟申花后卫陶金铲倒吴曦吃到红牌被罚出。第89分钟托洛扎左路单刀突击连续两脚射门,为江苏队打进第三球。最终江苏舜天主场3比0战胜上海申花,以两回合5比0的总比分淘汰上海申花,进入足协杯决赛。江苏舜天将和山东鲁能争夺今年的足协杯冠军。

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第48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他连过任航和埃雷尔森后小角度怒射,球被邓小飞扑出界外。第57分钟对攻之下,江苏队先取得进球,陶源左路传中,无人看守的孙可,在禁区中路轻松跃起头球,皮球飞入大门,1比0,江苏舜天领先!

第70分钟舜天快速反击,埃利亚斯禁区左侧抢射被邱盛炯打出。第77分钟申花后场回传失误,吴曦带球冲击,陶金无奈飞铲将其踢倒,陶金被红牌罚出!第80分钟舜天前场三打二,好在徐亮回防到位,他赶在吴曦禁区内打门前一瞬把球踢出!

第82分钟舜天前场又是以多打少,陶源左路传中,孙可怒射被邱盛炯扑出。接着江苏队又打到申花禁区,孙可和吴曦打二过二配合,申花后卫倒地铲球破坏,但球未被踢远,在禁区中路的吴曦第一时间截下皮球,他右脚垫了一下球,接着起左脚凌空射门,皮球飞进大门,2比0!江苏队扩大比分优势!

第89分钟刚出场的托洛扎左路带球,体力充沛的他一直突到禁区内,虽然他的第一脚射门被邱盛炯打出。但他返身拿球,面对王寿挺和徐亮,托洛扎带出狭小空间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打在王寿挺腿上弹入大门,3比0!最终江苏舜天主场3比0战胜上海申花,以两回合5比0的总比分淘汰上海申花,进入足协杯决赛。

江苏舜天:1-邓小飞;8-刘建业、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24-吉翔(13-陶源 46分钟)、6-安塔尔、22-吴曦(40-托洛扎 85分钟)、28-杨笑天、20-孙可;11-艾利亚斯(37-杨昊 70分钟)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57-刘嘉伟、36-王寿挺、20-徐亮、30-陶金;28-曹赟定(18-高迪 72分钟)、21-姜坤(17-陈柏良 62分钟)、10-莫雷诺、15-战怡麟;31-恩里克、34-比亚特里

【1】【2】【3】【4】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欧冠-C罗破门本泽马两球 皇马…
    2. 2李宗伟B瓶尿样同呈阳性 或将面…
    3. 3足协杯-鲁能总分6-0横扫青岛…
    4. 4巴神又出"脑残"举动 众红军名…
    5. 5科比休战林书豪替补贡献13+5…
    6. 6组图:拜仁接受罗马教皇接见 拉…
    7. 7总决赛小威爆冷吞蛋遭哈勒普横扫…
    8. 8科比不是当年的科比 新赛季湖人…
    9. 9封闭训练两天备战生死之战 国安…
    10. 10拜仁复制德国7:1神迹 罗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