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杯-鲁能总分6-0横扫青岛海牛 晋级决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0月23日08:08

库卡与宿茂臻赛后致意
库卡与宿茂臻赛后致意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半决赛次回合的争夺,青岛海牛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首回合鲁能3-0海牛。第50分钟,洛维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88分钟和93分钟,张文钊连入两球。90分钟激战,鲁能3-0击败海牛,总比分6-0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舜天申花的胜者,时间是11月9日与22日或23日。

首回合交锋,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刘彬彬、阿洛伊西奥和韩鹏的进球3-0击败青岛海牛。

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海牛暂时与山东鲁能战成0-0平。

下半场刚刚开始,一只小鸟飞入场内,为了保护小鸟,阿洛伊西奥跑上前去将小鸟双手呵护着给了场边工作人员。第50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边线球发到禁区,洛维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近角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第53分钟,山东鲁能中路直塞,洛维带球杀入禁区,但在射门瞬间被补防的后卫将球铲出底线。

第68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王永珀直塞,刘彬彬边路传中,洛维停球后劲射被凯利挡出。角球发到禁区内,吴兴涵头球又被门将刘君挡出。第70分钟,赵明剑边路传中,乌索禁区内停球推射,球被凯利挡出。

第78分钟,山东鲁能连续一脚配合,阿洛伊西奥禁区内抢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洛维送出直塞,吴兴涵带球杀到门前,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球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击中边网。第88分钟,韩鹏脚后跟做球,张文钊快速插上小角度劲射,球飞入远角,山东鲁能2-0领先。

补时最后阶段,张文钊禁区前沿弧线球低射,球直奔远角,山东鲁能3-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客场3-0击败青岛海牛,总比分6-0淘汰对手,杀进足协杯决赛。决赛对手将在江苏舜天和上海申花之间产生。

青岛海牛首发名单:12-刘君;2-陈龙、26-凯利、6-伊科拉、33-张宏楠;18-于珈唯、10-刘清(67分钟 7-于贵君)、8-王选宏(59分钟 27-马龙)、15-王健、17-肖开提·亚力坤;9-瓦斯科(85分钟 16-王睿)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6-赵明剑、16-郑铮、17-吴兴涵;15-乌索、23-李微;31-阿洛伊西奥(80分钟 9-韩鹏)、28-蒿俊闵(64分钟 8-王永珀)、21-刘彬彬(73分钟 13-张文钊);10-洛维

【1】【2】【3】【4】【5】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组图:"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终…
    2. 2欧冠-罗本梅开二度穆勒传射 拜…
    3. 3欧冠之夜太疯狂! 小组赛单日共…
    4. 4欧冠-德罗巴破门阿扎尔造三球 …
    5. 5政策解读: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
    6. 6李宗伟身陷“禁药门” 球迷留言…
    7. 7李宗伟被爆世锦赛药检呈阳性 悲…
    8. 8组图:NBA季前赛-韦德26分…
    9. 9挺直产业这根脊梁(体坛观澜)
    10. 10热身赛-麦迪贡献13分 美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