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身陷“禁药门” 球迷留言:不相信你会服药

刘晨

2014年10月22日03:3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身陷“禁药门” 球迷留言:不相信你会服药

李宗伟身陷“禁药门”球迷留言:不相信你会服药

被曝药检不过关 当事人暂未回应

昨天有多家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马来西亚羽总证实,该国一名顶尖男子羽毛球选手在今年8月份的世锦赛上药检阳性,他在世锦赛、亚运会上都获得了奖牌。这些信息直接指向了李宗伟,但他尚未回应这一“传闻”。

李宗伟在今年世锦赛上获得亚军,在亚运会上获得铜牌。亚运会后,他连续退出了丹麦站和法国站两项公开赛。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目前马来西亚羽总正在等待李宗伟的B瓶尿样报告,在此之前,他们不会做出任何评论。如果B瓶结果依然阳性,李宗伟或许将面临最长两年的禁赛处罚。禁赛两年则意味着他将无缘2016年里约奥运会。对于李宗伟涉及何种禁药及其他细节,有关方面没有透露。当地媒体报道称,羽总一位官员相信李宗伟是误服。

消息被曝出的10月21日正好是李宗伟的32岁生日。他较早前在其网页贴出了与妻子黄妙珠和孩子在一起过生日的照片,夫妻二人都笑容满面。在李宗伟的微博上,最近一条信息是6月3日祝福徐晨、潘攀新婚的内容。昨天有很多球迷在这条微博下留言,有人写道:“不相信你会服禁药。”还有留言说:“我不是你的粉丝,但是相信你,这么有体育精神的高水平运动员怎么可能铤而走险,让自己晚节不保。”“他没那么傻,一旦被查出,那种打击比拿不到奥运冠军厉害得多。”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