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综合-国安迟滞恒大 毅腾提前降级

2014年10月20日00: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综合-国安迟滞恒大 毅腾提前降级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中超联赛第28轮19日晚继续进行,北京国安终场前点球绝杀杭州绿城,没让广州恒大提前两轮登顶。而哈尔滨毅腾则在主场和上海上港战平,由于辽宁宏运战胜了长春亚泰,因此落后倒数第三名7分的毅腾也提前两轮降级,而未能获胜的上海上港也彻底丧失了亚冠资格。

18日恒大本轮客场2:1击败贵州人和,一度将领先国安的优势扩大到了9分。国安在逆转绿城后,理论上还有一丝夺冠的可能。

上半场比赛,场上处于弱势的杭州绿城率先取得进球,无人盯防的拉蒙接队友传球轻松破门,绿城1:0领先。下半场比赛,北京国安巴塔拉替换下了马季奇,第58分钟,陈志钊中路策动攻势,德扬将球传到左侧,张稀哲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1。

两队平局直到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才被打破。比赛第93分钟,德扬争顶时与曹轩接触摔倒在禁区,主裁判果断判定点球并将曹轩红牌罚下,巴塔拉操刀命中,国安2:1反超。最终凭借着巴塔拉的点球绝杀,北京国安在客场惊险获胜,也将冠军的悬念留在了下一轮。

排名末尾的哈尔滨毅腾本轮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上海上港前锋卡里里凭借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第72分钟,卜鑫帮助哈尔滨毅腾将比分扳平。扳平之后,哈尔滨毅腾险些反超,只可惜运气欠佳,皮球两次被门柱弹出,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由于辽宁宏运3:1胜长春亚泰,落后倒数第三名7分的哈尔滨毅腾在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已经提前宣告降级,而积44分的上海上港也同样丧失了争夺亚冠资格的机会。虽然球队提前降级,但在毅腾主场,球迷们还是用灯光打出“I LOVE U”,表达对球队不舍不弃的热爱之情。

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鲁能3:3平广州富力,天津泰达2:1胜大连阿尔滨,上海申鑫2:1胜河南建业。下一轮比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届时中超联赛冠军归属或将尘埃落定。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