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将迎来关键轮次 国安若输恒大有望提前夺冠

2014年10月17日16:06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将迎来关键轮次 国安若输恒大有望提前夺冠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迎来第28轮争夺——本赛季的倒数第三轮,如果领头羊广州恒大本轮继续拉大和北京国安的积分差距,恒大将在19日提前完成四连冠的壮举。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恒大以66分高居榜首,国安60分排名第二,第三名广州富力距离北京国安有10分的差距,就是说中超冠军将在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之间产生。恒大本轮客场挑战贵州,国安客场对阵绿城,如果恒大击败贵州,国安不能在杭州全取三分,或者恒大战平贵州,国安输球,恒大都将在19日提前夺冠。前一种情况恒大将领先国安9分(国安输球)或者8分(国安战平),后一种情况恒大领先国安7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国安自然无法在积分榜上完成超越。

  当然,国安也不是没有反超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很小,因为在最后的3轮比赛中,国安要填平6分的差距,这不光需要自己不能有闪失,还得寄希望于恒大至少连输两场,要知道,本赛季的恒大已经丢了亚冠,对于联赛冠军,里皮是下了死命令必须夺冠的。

  其实国安已经做得很好了,毕竟和恒大纠缠到了最后。最郁闷的恐怕要数山东鲁能,俱乐部赛季初砸重金构建球队,自己却早早跌出争冠集团,最尴尬的是,鲁能目前还有很大的风险无缘亚冠赛场。

(来源:山西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