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发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渴望为球队赢更多锦标

2014年10月17日15:3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发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渴望为球队赢更多锦标

10月16日,对梅西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2004年10月16日,年仅17岁的梅西替补出场,上演巴萨一线队首秀,从此成就一段传奇。毫无疑问,梅西是足坛过去10年内最成功的球星之一。为此,这位阿根廷球星昨天在微博上连发三条感谢,感谢所有人十年里对他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仍然渴望为球队赢得更多的锦标。

10年弹指一挥间,梅西在第一条微博中写道:“我要感谢所有家人、朋友、队友以及全部巴塞罗那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这精彩的10年里给予我的支持。”随着梅西在巴萨凭借出色的表现奠定当今足坛世界顶级巨星位置,有不少俱乐部都曾打过阿根廷人的主意,但梅西始终坚守诺坎普。梅西在第二条微博中表示:“我始终为身披这个色彩的战袍、经历美妙时刻而非常享受。”尽管荣誉等身,但梅西表示自己依然对冠军奖杯充满渴望,他在第三条微博中写道:“但我仍渴望提高自己并为这支球队赢得更多锦标。感谢所有人!”

梅西是史上第一个连续四次夺得金球奖的足坛巨星,迄今为止为巴萨出场434次,打进361个球,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佳射手,其中西甲进球249个,只比西甲历史进球最多的萨拉落后2个。在这10年里,梅西和巴萨一起获得六个西甲联赛冠军,两个国王杯冠军,六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三个欧冠冠军,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两个世俱杯冠军。梅西在微博中也张贴了一幅12张照片拼贴起来的,上面有巴塞罗那俱乐部队徽和为俱乐部首次出场时间。梅天王的最大梦想众所周知是大力神杯,虽然他今夏距离这一梦想实现咫尺之遥。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