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戴帽成就巴萨NO.1 做承诺称渴望在这里退役

2014年03月18日13:30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戴帽成就巴萨NO.1 做承诺称渴望在这里退役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鹏)昨天凌晨,巴萨主场7:0狂屠奥萨苏纳,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伊涅斯塔、桑切斯、特略和佩德罗各入一球。凭借这顶“帽子”,梅西一举超越传奇射手阿尔坎塔拉,以371球成为巴萨队史进球王。

  本场比赛,梅西在第18分钟接桑切斯的传中球,推射建功,追平队史纪录。易边后,梅西的小角度抽射入球改写了巴萨的历史,将俱乐部进球纪录提升到370球。梅西的表现还远远没有结束,终场前2分钟,阿尔维斯助攻梅西破门,“371”这个数字立刻出现在诺坎普的大屏幕上。

  这是梅西在巴萨效力期间的第21次戴帽,这顶“帽子”自然更具意义。此外,梅西还曾有过4次“大四喜”和1次独中5元。赛后,西班牙媒体打出了10分的满分,梅西当之无愧成为全场最佳。

  “我知道创造新纪录意味着什么,在巴萨效力很多年,我克服了很多困难,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一名世界球星,一路走来真的是非常不容易。”谈到打破前辈的队史纪录,梅西颇为激动,更对球迷做出了承诺:“有人盼着我离开,但我渴望在巴萨退役,因为在这里我过得非常快乐。”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