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

巴里奥斯租借加盟法甲球队 曾850万欧转会恒大

2014年08月13日09: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巴里奥斯租借加盟法甲蒙彼利埃
巴里奥斯租借加盟法甲蒙彼利埃

人民网8月13日电 北京时间8月12日,法甲蒙彼利埃俱乐部正式宣布,前恒大外援巴里奥斯被莫斯科斯达巴队租借到蒙彼利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将身穿10号球衣征战新赛季法甲联赛。

巴里奥斯成名于智利豪门科洛科洛队,在08-09赛季为球队出场53次打进49球,赢得了德甲多特蒙德的青睐。加盟多特蒙德后,巴里奥斯在三个赛季里出场83次打进39球,并帮助球队夺得德甲冠军。但因为在队内竞争中不敌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巴里奥斯最终选择离开。

2012年5月,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而850万欧这个身价至今仍排在恒大历史第一位,超过了孔卡、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巴里奥斯为球队出场32次打进13球,但仅仅一年后,他就因为自己的个性问题离开恒大。2013年8月,巴里奥斯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莫斯科斯达巴,但状态不佳逐渐沦为替补,出场15次只打进1球。新赛季开始后,莫斯科斯巴达克将其租借到了法甲蒙彼利埃。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