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迪亚曼蒂有望租借那不勒斯 是否愿意减薪成关键

林本剑

2014年11月13日16:3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亚曼蒂有望租借那不勒斯 是否愿意减薪成关键

  随着广州恒大外援升级在本月底即将启幕,关于队内两位意大利外援的去向也成了近日外界关注的话题。继爆出国际米兰有意引进吉拉迪诺之后,昨天,意大利媒体又爆料称,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将考虑租借迪亚曼蒂。

  由于本赛季表现欠佳,恒大的意大利双星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被清洗恐怕已经在所难免。昨天,意大利《全景周刊》透露,迪亚曼蒂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返回意甲,租借给那不勒斯6个月。

  那不勒斯的意大利国脚因西涅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不幸右膝韧带撕裂,已基本确定赛季报销,那不勒斯不得不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替代者。目前,那不勒斯的第一目标是马赛的加纳国脚安德雷·阿尤,但这名球员的身价在四五千万欧元。如果不能拿下阿尤,那不勒斯将转攻两个候补人选:标准列日的比利时新星姆普库和恒大的迪亚曼蒂。

  意大利媒体称,迪亚曼蒂本人希望离开中国,而租借6个月是比较可行的方案。一方面,恒大当初以690万欧元签下迪亚曼蒂,不会愿意仅仅一年后就低价抛售。另一方面,让那不勒斯拿出可观的转会费引进一名已经在走下坡路的老将也不现实。

  那不勒斯将会从竞技和经济两个层面考虑租借迪亚曼蒂的方案。不过,意大利媒体也坦言,迪亚曼蒂在恒大拿着四五百万欧元的高薪,他是否愿意减薪回到意甲,是这个交易能否达成的关键。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