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火箭生擒森林狼 湖人负鹈鹕遭连败  

2014年11月13日16: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生擒森林狼 湖人负鹈鹕遭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2日体育专电 四天前吃到新赛季首场败仗的火箭队在12日的比赛中以113:101战胜了森林狼队,而湖人则客场不敌鹈鹕。

火箭与森林狼的比赛在墨西哥城进行。上一场比赛因流感缺席的“魔兽”霍华德拿下了22分和10个篮板,哈登也打出了23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前两节的比赛,双方始终没有拉开差距,火箭队以53:49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魔登”组合开始发挥威力,火箭队逐渐将分差拉开,并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对手14分。最后一节比赛,特里与帕帕接连得分,火箭牢牢把握局面,并最终以12分优势战胜对手,送给森林狼尴尬的三连败。

尽管科比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但依旧无法阻挡湖人本赛季的颓势。比赛一上来鹈鹕队便将分差拉开,但科比接连命中三记3分球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双方打得较为胶着,鹈鹕队仅以51:48领先。下半场鹈鹕队再度发威,并在第三节过半时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四节鹈鹕队将分差拉至20分,尽管湖人队后来打出11:0的小高潮,无奈依旧以102:109不敌对手遭到两连败。

布泽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林书豪则贡献了15分外加4次助攻。鹈鹕队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5分、12个篮板外加6次封盖,泰里克·埃文斯也交出了19分、11次助攻的两双答卷。目前湖人队以1胜7负的成绩在西部垫底。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雷鸣客场109:94战胜凯尔特人热火75:81主场不敌步行者魔术97:95险胜尼克斯,爵士97:100惜败老鹰活塞103:107不敌奇才开拓者130:113战胜掘金,网队104:112不敌太阳。(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