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热火陷入连败泥潭 昔日NBA两大豪门成落魄贵族

2014年12月08日16: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热火陷入连败泥潭 昔日NBA两大豪门成落魄贵族

韦德率领的热火队遭遇惨败

  新华网华盛顿12月7日体育专电 NBA两大落魄贵族——洛杉矶湖人队和迈阿密热火队近期战绩糟糕,两队在7日双双失利,分别跌进了三连败和四连败的泥潭。

  湖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是科比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得分机器”的比拼,赛前两人分别位列本赛季场均得分榜前两位。最终的结果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戴维斯拿下23分带领鹈鹕队以104:87客场大胜湖人,科比不在状态仅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虽然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前变阵将布泽尔和林书豪拿出首发阵容,可并未起到积极效果,湖人全队本场比赛得分无人过15,科比的14分居然成了全队最高得分。

  现实惨不忍睹,但斯科特本人却并不后悔变阵,“你看看我们本场之前的战绩(5胜15负),就能理解我们必须要改变,作为一名教练,我可不会坐视不管任由球队像之前那样打球”。

  这场胜利刚好解了鹈鹕最近面临的客场困扰,此前他们已是客场四连败。鹈鹕队整场比赛都未给湖人赢球的机会,第三节曾领先多达20分,湖人尽管也打出过进攻高潮,但从未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

  韦德率领的热火队同样遭遇一场惨败,在客场87:103不敌近期两连败的孟菲斯灰熊队,“闪电侠”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可无奈队友提供的帮助实在有限。

  灰熊头号得分手马克·加索尔就没有韦德的烦恼,他此役才有可怜的两分入账,然而身边的队友都十分给力。迈克尔·康利得到18分,考特尼·李和兰多夫各得17分,替补席上琼·鲁埃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还外加12个篮板。

  热火本场和灰熊队鏖战了三节半之后崩盘,韦德在末节初段曾率队将比分追到只落后3分,但灰熊外线突然发炮,普林斯、鲁埃尔等人频频三分中的,将分差拉开至11分,而热火却在比赛最后6分钟仅投中一球。

  其他几场当天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101:93战胜华盛顿奇才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96:84击败丹佛掘金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客场96:94险胜底特律活塞队,达拉斯小牛队主场125:102轻取密尔沃基雄鹿队,纽约尼克斯队主场99:103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